[傲遊世界]夕陽無限好世界10大觀日落好去處

傲遊天地、ブリス トラベル、BLISS TRAVEL 提供

 

夕陽無限好。每逢傍晚日落時分,琥珀色的輝光照耀大地,萬物勞動了一整天準備進入休眠。此時此刻,能與心上人手牽著手漫步夕陽下,在迷人晚霞的見證下,陶醉於各自的懷抱,是多麼浪漫的事啊!以下的10個觀日之處,也是你倆享受羅曼蒂克二人世界的好去處。

 

1、艾爾斯岩Ayers Rock,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澳洲

1

Uluru這紅色岩石是個龐然大物,掩蓋著澳大利亞北部荒涼的沙漠,比太陽還搶眼。澳洲攝影師Steve Strike建議,拍攝的最好位置是在日落大道Sunset Strip (Uluru-Kata Tjuta國家公園的一個野餐區)—這裡,岩石在陽光下發出火紅的輝光,尤其在五至十月份天氣轉涼的時候,雲在高處更容易反映陽光,形成漂亮雄偉的一幕。

 

2、芒哈利卡拉Mount Haleakala,毛伊島,夏威夷

2

此「休眠火山」dormant volcano是觀日出的熱門景點;到了日落的時候,人眼相對稀少。攝影師Alex Farnum回憶起在這裡畢生難忘的拍攝經歷:「我站在那麼高那麼高的地方,連雲朵都在我腳下。天色從藍變綠,雲朵發出火紅艷橙色的輝光…」

 

3、Vairou灣,Bora-Bora,塔希提島

3

即使天氣不作美,Bora-Bora島還是一樣漂亮——海拔2385英尺的Otemanu死火山輪廓倒影在綠水白灘上,一望無際,漂亮極了。您與心上人到附近的四間度假村(的瑞吉,四季酒店,艾美酒店和洲際酒店和海水浴溫泉)買個「前排位」觀日落,毫不浪漫。

 

4、Pfeiffer海灘,Big Sur,加利福尼亞

4

坐落于Los Padres國家公園森林深處的Pfeiffer海灘混合的紫砂、巨型紅杉,和橡樹真是七彩奇妙的一幕!各形各樣的海棧佈滿在無邊無際的海面上—其中一個中間有個洞口,大家把它稱為「一道門」,仿佛一個框架,襯托出夕陽的光輝。

 

5、Accademia橋,威尼斯,義大利

5

威尼斯享譽「世界最浪漫城市」,而當中觀日落最羅曼蒂克的莫過於大運河的Accademia橋了。從這裡,夕陽西下襯托著周圍15世紀的古建築物。夏日空氣清新,五彩繽紛的色調最為顯著;但冬霧瀰漫的時候,也有一股莊嚴的美。

 

6、在馬特洪峰The Matterhorn,採爾瑪特Zermatt,瑞士

6

富有標誌性的在馬特洪峰在傍晚時分形成的輪廓最雄偉壯。想要欣賞最完美的日落(並到一個寧靜的地方享受你倆的二人世界),您就得爬爬山,經過Gorner冰川到新建成的玫瑰小屋(Monte Rosa Hut)–這裡海拔9226英尺,需要配備好冰爪等登山器具。您可在那裏過一夜,隔天早晨見證大自然的第一道曙光點燃馬特洪峰。

 

7、馬洛裏廣場Mallory Square,基韋斯特Key West,佛羅裏達州

7

每天夕陽西下的時候,遊客與當地人都回齊聚于這個位於市中心的海濱廣場。大夥兒默默地等待,每日最後的幾道陽光照射在遠處的墨西哥海灣地平線,然後齊聲歡呼。

 

8、馬賽馬拉Masai Mara,肯亞

8

全世界最「大工程」的野生動物遷徙途經必經過肯亞西部的禁獵區。日出日落時,這裡的5大動物—獅子、大象、水牛、犀牛與豹—特別活躍,在撒哈拉藍天下猶如「影子木偶表演」,格外有趣。Abercrombie and Kent的銷售總監Marlett Taylor把景觀比喻成潑上油彩的畫布,先從橙色變粉色,最後呈現深紫色。一隻只長頸鹿緩步森林間,陽光映襯著,太美麗了!

 

9、Gay Head,瑪莎葡萄園Martha’s Vineyard,馬薩諸塞州

9

葡萄園的最西端,美麗如畫的懸崖瞭望大西洋,是觀日落的最佳地點。黃昏時分,懸崖峭壁閃耀火熱的光芒,佇立於此的Gay Head燈塔則會散發紅白交織的光束,掠過大地。迷人的晚霞進入眼簾。

 

10、Pre Rup寺廟,暹粒Siem Reap,柬埔仔

10

從暹粒市往北5英里的Pre Rup寺廟是鮮為人知的夕陽觀光景點。這裡雖沒有世界奇觀之一的Angkor Wat(也在暹粒)著名,但在這裡確實可以觀賞到全東南亞最浪漫的日落情景。暹粒Amansara度假村的經理,SiddharthMehra表示,「在5月至10月天氣潮濕的豐收季節,夕陽照耀著豐盛稻田,柬埔仔仿佛沉浸在金光閃閃之中。」

 

 

Data Source: soloma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