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

[傲遊世界] 宮崎駿卡通「龍貓」中的透天別墅真的被做出來啦!

傲遊天地、 ブリス トラベル、BLISS TRAVEL 提供 如果你原本就已經有 100 個要去日本的理由,那接下來這一個將會是你的第 101 個理由:一間龍貓中的透天洋房真實版!「龍貓」根本就是不敗的經典電影之一,舉凡會變透明的白色龍貓、還是超巨無霸狂睡覺的大龍貓,黑漆漆的煤炭球,還記得小時候看到龍貓電影,一度很希望自己也能搬到鄉下去,搞不好會因此遇到龍貓。     宮崎駿電影之所以會這麼廣受大家喜愛,絕大多數是因為裡面構成的因素大部分並不是虛幻憑空想像的,像是「神隱少女」中的街道正是來自於台灣的九份街區,「崖上的波妞」裡的泡麵、「霍爾的移動城堡」裡的荷包蛋早餐,都變成了許多吉卜力粉絲食譜的靈感來源。   這間位於名古屋的透天洋房,是吉卜力在 2005 年建造而成的複製版,你可以參觀小梅老爸雜亂的工作書桌,皋月的書桌,還有在公車站遇到龍貓的站牌、奇妙的圓形浴室和汲水幫浦,每一個場景都讓人很想奔回家重看一次龍貓喔!     ▲桃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皋月與梅的家   ▲連腐蝕的柱子細節都有完全模擬出來喔!   ▲小梅手畫的月曆,小梅好有才華阿!   ▲讓人印象很深刻的圓型浴缸,還有一家子人的入浴場景   ▲老爸亂中有序的工作環境也真實呈現   ▲推估這顆西瓜應該是假的,要不然泡那麼久應該爛掉了吧XD   ▲希望下雨天的晚上站在這裡真的可以等到龍貓公車阿!!!   ▲好希望可以看到龍貓喔~   ▲從洞裡看進去的樣子,應該是龍貓跑掉了吧…   這樣的複製場景大家都可以去參觀,而且室內的東西也都可以碰觸,一個人只要日幣 500 元,整間房子參觀所需要的時間大概是 45…
Read more

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