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遊日本】東京 — Tour C — 世界遺産日光一日遊(東京出發)

地區在東京周圍

所需時間10 小時30 分鐘

最少參加人數5名以上即開團

預約截止日參加日期的前8 天

費用

成人:HKD$1,199-
兒童(6-11歳):HKD$999-

F-154754S13018R360-1F-154754S13018R360-2F-154754S13018R360-3

供奉著德川家康的神社”日光東照宮”是世界遺産之一,已被指定爲日本國寶及重要文化財産。現在建築群的大多數是于17世紀改建的,在這你能欣賞到日本江戶時期最精致的木工雕刻藝術品。其中,比較有名的一處是是在一個馬廄裏,雕刻著3個用爪子捂著眼、耳、嘴的猴子。這取自論語”君子非禮勿言,非禮勿視,非禮勿聽”。另外,在日光周圍分布著48處之多的瀑布,其中華嚴瀑布中禅寺湖最爲有名。中禅寺湖的水從97米高的岸壁一氣飛落直下形成波瀾壯闊的瀑布。

方案詳細及日程

・濱松町巴士總站 (9:20)
濱松町綜合服務中:走出濱松町站”南口”的檢票口,從世界貿易中心大廈主樓下到附樓的1樓.

・盤梯日光店(午餐)

盤梯日光店宛如整個日光名勝的縮影。您將置身于模擬的戰場之原,品嘗日光當地精美的腐竹料理。

・日光東照宮

供奉著德川家康的神社”日光東照宮”是世界遺産之一,已被指定爲日本國寶及重要文化財産。在這你能欣賞到日本江戶時期最精致的木工雕刻藝術品。
★由于日光東照宮的陽明門正在維修,故此無法參觀。

・華嚴瀑布中禅寺湖

中禅寺湖的水從97米高的岸壁一氣飛落直下形成波瀾壯闊的瀑布。乘電梯下降至觀瀑台可以從近處看瀑布潭,瀑布飛流直下,跌入潭底的湖水濺起千層雪浪,猶如天女散花,水氣彌漫如霧。
★10/12-11/2的期間或是 Iroha Saka高速道路禁止通行的時候,行程中的華嚴瀑布及中禅寺湖將該爲二荒山神社及輪王寺。

・経由新宿站

・東京站(19:50)

注意事項

★五人以上組團成行,出發5天前決定是否發團。
★旅遊線路有可能因當日的交通狀況而有所變更。
★節假日以及黃金周或暑假期間等,在手冊中記載的特定日子裏,將會出現因道路堵塞而使行程的預定結束時間比通常時間晚2~3個小時的情況。此外,因其他不可避免的原因延遲了返回時間,造成遊客必須乘坐出租車或住 宿的情況,請恕我公司無法承擔費用。此外,因在目的地的逗留時間比預定的短而要求賠償的情況,也請恕我公司不予以接受。理賠償。
★請著輕便的服裝、鞋子參加旅遊。
★行程結束之後,恕不提供返回旅社的回送服務。
★行程中將出現乘坐哈多巴士以外的車輛的情況。
★由于日光東照宮的陽明門正在維修,故此無法參觀。
★午餐爲統一套餐,無法爲因宗教信仰等的素食主義者或對各別食物過敏的客人提供特別供餐,帶來不便敬請諒解。
★有免費可以觀看瀑布的展望台,但費用不包含近景的華嚴瀑布台的電梯費用。
★10/12-11/2的期間或是 Iroha Saka高速道路禁止通行的時候,行程中的華嚴瀑布及中禅寺湖將該爲二荒山神社及輪王寺。
★根據實際情況,午餐地點及内容有可能會變更。

集合時間 9:00
集合場所 濱松町巴士總站 (濱松町綜合服務中:走出濱松町站”南口”的檢票口,從世界貿易中心大廈主樓下到附樓的1樓.)
攜帶物品
主辦公司 哈多巴士 / White Bear Family販賣
費用包含 巴士 , 午餐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