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遊日本】—沖繩 Tour E — 潛水體驗

探訪兩大景點的進階潛水方案!

探訪兩大景點的進階潛水方案!青之洞窟+珊瑚樂園+小丑魚潛水體驗

地區沖繩

所需時間5 小時

最少參加人數2人保證成行

預約截止日參加日期的前3天

費用

滿6~滿64歳:HKD$1,299-

F-184727S470250007-5

★再次體會到沖繩的海的魅力!

★在沖縄本島的人氣景點“青之洞窟”&“珊瑚樂園+小丑魚”的超划算組合!

★將有專用船送各位到潛水的點,所以移動也輕輕鬆鬆!!
★採用超廣角視野的單眼鏡片面罩,水底中的視野超棒超舒適!!

方案詳細及日程

集合

浮潛潛方案申請書的填寫

穿搭器材

浮潛講解

出海(約10分鐘抵達潛水地點)

青之洞窟浮潛(海底時間約為40分鐘)

回程

盥洗・更換裝

移動至瀬良垣漁港

穿搭器材

行程亮點

“・沖縄本島最有名的人氣景點「青之洞窟」、和沖縄本島療癒系景點「珊瑚樂園和小丑魚」最強行程組成的划算方案!絕對會帶給大家永生難忘的回憶。

・不管是哪個點都導保正會在海底待上40分鐘。對於想要參加潛水體驗卻感到不安的客人也很推薦的方案。先以浮潛習慣了大海之後再體驗潛水也會比較安心喔!

・不管是哪個點離最近的港口搭乘専用船約5~10分、因此不必擔心暈船或是還必須花力氣游向淺水點,將可輕輕鬆鬆的前往。

・當然!不管是哪一個點都附有餵餌體驗。能夠體驗在被成群的熱帶魚包圍下悠閒觀賞及餵食魚餌的樂趣。

・此外!採用水底世界能見度超高的廣角視野單眼鏡片面罩。將能清楚看見臉部表情因此拍照也超完美。”

注意事項

※參加資格:滿6~滿64歳身體健康的客人
※小學以下的參加者必需有監護人的陪同,國中生~未成年者的參加必須要有監護人的同意。
※滿60歳~滿64歳希望體驗的客人需事前取得醫師開立的參加同意書(3個月以内開立的同意書)。
※因天候和海洋狀況而造成取消時將不會收取取消費。
※開車前來的客人導航請設定:住所「恩納村山田(おんなそんやまだ)2679-1」。MAP碼:206 033 383
乘坐公車來的客人、最近的站牌為「山田(YAMADA)」。)
※具有癲癇, 循環系統、呼吸器、糖尿病病歴, 孕婦 (包括可能懷孕中) 的客人將無法參加。
※介於安全上的考量,浮潛時必須穿著救生衣
※由於氣壓的關係,參加潛水後當天將無法搭乘飛機。

集合時間 1班8:15 2班10:15
集合場所 Summer resort沖繩(恩納村山田2679-1)
攜帶物品 泳衣,毛巾,夾腳拖
主辦公司 Summer resort沖繩
費用包含 體驗費,乘船費,所需裝備,保險,稅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