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遊京都美食】精選7間京都市麵包店

1. Backerei Walder

1-1

1-2
1-3
京都有多知名的麵包店,但Backerei Walder還是從這之中脫穎而出。狹小的店內有非常多種麵包,種類多達數十種。其中特別受歡迎的是咖哩法國麵包。濃厚的咖哩味,保證吃一次就上癮,無論吃幾次都不會膩。此外,若想吃偏硬的麵包,這裏絕對是不二選。

營業時間:9:00~19:00

公休日:星期四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麩屋町六角下坂井町452 Haimato・Fuya町(ハイマート・ふや町)1F

2. Boulangerie MASH Kyoto

2-1

2-2
2-3
Boulangerie MASH Kyoto有非常多種麵包。長時間低溫熟成發酵的法國麵包非常香且好吃。有使用京都產的九條蔥加入麵包、也有以蝴蝶為概念設計的麵包等,多是京都風格的麵包。若想品嚐京都麵包高雅的風味,非常推薦來這裡喔!

營業時間:8:00~19:30

公休日:星期二・第一、第二個星期三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東洞院通高辻下燈籠町568

3. Boulangerie Rauk

京 都某家超人氣義式餐廳也使用Boulangerie Rauk的麵包。Boulangerie Rauk受到許多人喜愛,其中曾在國際麵包競賽中獲得最優秀技術獎的「加利福尼亞宇治」,使用了加州的核果和小豆,並在麵包粉中加入了抹茶。高雅且帶微 甜,可以當作甜點也能當做麵包。

營業時間:7:00~18:30

公休日:星期四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區西洞院通七條上福本町422-2

4. Germer

4-1

4-2
4-3
 

店 家無論是外觀或者店內都裝潢得非常時髦,且能品嚐到自家製的麵包及搭配麵包的美酒。店裡的可頌非常酥脆,風味堪稱絕品。檸檬、胡桃的campagne(法 式麵包一種)是最受歡迎的麵包,還有培根蝦麵包,也是很多人會選擇的項目。本店是京都唯一一家能同時品嚐到麵包和酒的店。

營業時間:12:00~23:00

公休日:毎週月曜日、毎月第二・第四星期二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銀閣寺町48

5.ORENO PAN okumura 烏丸本店

6-1

6-2
6-3
位於京都祇園的法國名店okumara所開的人氣麵包店。使用大量的宇治抹茶製作麵包,外酥內軟,無可挑惕。除了抹茶系列的麵包之外,還有草莓麵包等,種類相當多,一般都會有30多種放在店裡販售。

營業時間:7:00~18:30

公休日:無休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錦小路通烏丸西入 小島大樓 1F

6. Le Petit Mec 御池

7-1

7-2
7-3
Le Petit Mec 御池,以黑色為基底的時髦空間,且在這樣的空間下用餐,令人非常滿足。師傅是法國人,只選擇最新鮮的素材製作麵包。店裡面包的種類非常豐富,受到許多人歡 迎。此外,有戶外座位,可以愜意地坐著享用。無論是氣氛或者是麵包外型都很不錯,彷彿像是在國外的麵包店一樣。

營業時間:9:00~20:00

公休日:無休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衣棚通御池上下妙覚寺186 Bisukaria(ビスカリア)光樹 1F

7. Flipup

8-1

8-2
貝果特別受到歡迎的Flipup,有原味、起司、巧克力等口味多樣豐富。此外,蘋果、焦糖、牛奶等平時在其他地方吃不到的口味這裏都有。質地非常柔軟,吃過一次就會上癮呦!

營業時間:7:00~18:00

公休日:星期一・星期日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押小路通室町東入蛸薬師町292-2

 

Data Source : Tsunagu Japan

Leave a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